動態訊息

凝聚行善的力量 關懷身障藝術家創作

文章發布日期:2017/8/25 / 高市議壇NO.18

  凝聚行善的力量,讓身障藝術家生命能更精彩的『無礙妮~我愛你』慈善公益活動,於8月13日上午在衛武營榕園登場,陳慧文、羅鼎城、蘇炎城等議員也共襄盛舉,協辦此次活動。

  這場慈善公益活動由高雄市鳳山教育文化促進會主辦,唐氏症天公仔愛心園開鼓揭開序幕,明華園天字戲劇團、魯凱族歌手等相挺演出,更邀請到多位身障藝術家現場創作跟民眾互動教學,如晶雕創作、皮藝設計、毛線勾織、木藝創作、串包打包帶創作、手工時尚包、布藝創作、銅鋁線飾物、陶藝創作等。活動中提供了身障藝術家揮灑創作的空間,也讓大眾對身障藝術家有更多的了解,並鼓勵大家支持推廣身心障礙的手藝創作。

  陳慧文議員說,現場由唐氏症天公仔所表演的鼓舞、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演出的短劇、歌手樂兒及身障歌手獻唱歌曲等活動,都相當不錯,而現場服務處提供免費公益彈珠台活動也吸引了大小朋友與身心障礙者一起同樂,藉由這樣的活動,期待讓身障者走出戶外,讓生命更加精采!

  而羅鼎城議員和蘇炎城議員也認為,藉由此活動可讓更多人看到身障藝術家豐富創作的一面,希望大家多予支持和鼓勵。

 

(圖片來源:陳慧文、蘇炎城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