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參與消防夏令營 化身關主宣導消防常識

文章發布日期:2020/8/26 / 高市議壇NO.54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五大隊於8月1日在路竹區國昌路舉辦北高雄Fun暑假消防體驗營,透過精彩的親子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們習得相關防災知識,在地的黃明太、李亞築兩位議員除到場支持外,更擔任活動關主與小朋友互動,並頒發闖關獎品獎勵挑戰者。

  李亞築議員(穿藍色背心者)肯定消防局透過兒童床邊動畫故事、闖關活動、CPR學習、繩索操作及射水體驗等,以吸引小朋友目光,引導正確火場求生觀念,未來她也會持續支持相關消防活動的舉辦。

  黃明太議員(穿白色背心者)也帶著自己的兩個孫子參與活動,對於消防局第五大隊所辦的活動可以讓小朋友跟家長從中獲得歡樂,並增長防火及逃生知識表達讚許。黃議員也特別提醒民眾應防範於未然,平日應做好居家防火,提高防火意識,才能有效降低災害的發生。(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