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公園環境與設施待改善

文章發布日期:2022/2/21 / 高市議壇NO.72

  鄰近住家的公園往往是在地居民最常休憩、運動的場所,也是民眾經常向議員們陳情的公共設施之一,年前李亞築議員(左圖中間)和朱信強議員(右圖中間)走一趟選區內的公園,會勘已完工及爭取的改善設施。

  茄萣區三清宮公園在110年啟動特色公園規劃,已於同年底完工,但是照明設備並未更新,導致夜間照明不足,1月24日李議員和在地里長共同爭取改善照明設備,提升公園安全性,養工處預計於3月完成照明設備改善工程。

  美濃區泰中路雙峰公園疏於管理,雜草叢生環境髒亂,廁所惡臭。為活化雙峰親子公園,給孩子們優質的遊樂環境,朱議員上任後協同美濃區公所一起努力爭取經費改建,日前獲民政局編列預算及中央政府補助,已改建完工啟用。1月25日朱議員視察時,也建議養工處增加更多體建設施以滿足鄉親休閒需求。(圖片來源:李亞築、朱信強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