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許崑源議長力挺芭樂果農也守護弱勢民眾

文章發布日期:2019/4/25 / 高市議壇NO.38

   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芭樂外銷市場,議會也不落其後,直接購買力挺芭樂果農。許崑源議長於4月10日親自送芭樂到紅十字會慈暉園,將甜脆芭樂與弱勢族群分享,也呼籲市民一起吃芭樂、挺果農、護弱勢。

  美濃芭樂因盛產而滯銷,果農陷入銷售瓶頸,議會力挺在地果農,直接向美濃在地果農購買3公噸芭樂, 委請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轉送各弱勢團體,由蘇金樹理事長代表接受。

  受贈的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為全日型住宿養護機構,安置家庭支持功能不足的智能障礙者,目前安置人數80名,院民年齡從18歲至59歲都有,院民食宿都在園內,其運作大多仰賴各界捐助善款,近年經費勸募不易,需要各界援助。

  許議長特地將甜脆的芭樂送到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一到慈暉園便受到院民熱情擁抱,許議長表示,芭樂滯銷讓農民很憂心,議會帶頭購買,為了力挺在地果農,同時也關懷需要幫助的慈善團體。他也鼓勵市民多多品嚐美濃生產的芭樂,肉質細嫩、清脆香甜、爽口舒心,是養顏美容的最佳水果。

許崑源議長(右1)將芭樂一一分送給慈暉園院民,也傳遞祝福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