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督促危害安全的公共設施立即改善

文章發布日期:2020/8/26 / 高市議壇NO.54

  公共設施在建造前均經由專家評估與規劃,但多年使用下來,嚴重損毀或當初設計已不符合現地使用等問題時有所見,在民眾安全與使用便利的需求下,議員接獲民眾反映便協同相關單位處理,立即改善公共設施,保障市民使用安全與便利性。

  簡煥宗議員(左圖穿白色背心者)接獲里長反映,旗津區瑞竹街防波堤的樓梯長久失修,以及踩風大道旁平台缺乏欄杆,除了影響居民使用,也有安全上的疑慮。於7月17日邀集相關單位前往現場查看,現場決議改善此處樓梯通道,並於平台旁增設欄杆,同時簡議員也建議留意欄杆間距規劃,避免幼童穿越而喪失其保護之美意。

  黃天煌議員(右圖穿藍色背心者)則於7月24日針對大寮區鳳林一路128巷排水溝旁之護欄,其致大貨車轉彎不易及路面嚴重毀損問題,偕同水利會、市府養工處、水利局、地政局、區公所至現場會勘,會後決議護欄往後移、路面坑洞先行修補,以維護用路人之安全。(圖片來源:簡煥宗、黃天煌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