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率議員秋季敬軍

文章發布日期:2017/9/25 / 高市議壇NO.19

  高雄市議會康裕成議長於9月11日率領多位議員展開秋季敬軍活動,並頒發慰勞金,以感謝國軍弟兄在高雄遭受災難時鼎力相助,展現國軍愛民之心。

  為向國軍弟兄傳達高雄市議會與市民的敬意與感謝,議長康裕成及副議長蔡昌達特別率黃石龍、李喬如、李雨庭、張漢忠等議員頒發慰勞金予台灣南部各重要駐軍單位,包括陸軍八軍團指揮部、海軍艦隊指揮部、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南區後備指揮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4指揮部及高雄憲兵隊等國軍單位,共計頒發50萬元。

  康議長表示,在高雄需要國軍協助之時,國軍官兵總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協助救災及重建,多次讓高雄平安度過危急時刻,加快了復原速度,展現國軍愛民的情懷,除獲得全體市民的肯定,也讓她相當感念。她期盼「軍愛民,民敬軍」的傳統能永續傳承,軍民攜手共同維護美好的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