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關心疫苗施打情形

文章發布日期:2021/7/23 / 高市議壇NO.65

  高雄市從6月中旬為87歲以上長輩開始接種疫苗,議員們對於施打現場多所關心,陸續前往施打站了解場地、工作人員以及長輩們接種的狀況。

  賴文德議員(左圖左)於6月16日前往桃源里雅妮綜合風雨球場,關心桃源區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情形,他也感謝桃源區公所、桃源區衛生所以及桃源派出所員警的投入與維持現場秩序。

  李喬如議員(右圖右)則於6月23日下午前往鹽埕國小關心長輩接種疫苗現况,她感謝現場醫護人員、里長及中華義消、校內志工、鹽埕區公所防疫人員為長輩接種疫苗的熱情服務,也感受到長輩們接種疫苗相當踴躍。

  高雄市於7月1日起開始施打莫德納疫苗,鍾易仲議員(下圖左)於7月2日前往鳳山體育館瞭解72歲至74歲長輩施打的情況,並且將高雄市創益商業發展協會蘇理事長提供的100個便當、飲料贈送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圖片來源:賴文德、李喬如、鍾易仲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