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道路平整 行人、車行都安全

文章發布日期:2021/7/23 / 高市議壇NO.65

  道路品質不論八米寬還是4米巷都應該有一定的標準,讓用路人置身在安全的道路環境中。道路平整問題是民眾最常陳情的案件之一,議員經常邀集當地里長和相關單位進行了解與改善。

  童燕珍議員(左圖右)於7月3日偕同灣中里楊宏明里長共同會勘灣中街、莊敬路、愛國路柏油路重新鋪設的成果,她表示,這幾條路因長期未整修,路面凹凸不平,有許多行人、輪椅族都表示不便,而鄰近有醫療機構,所以道路的品質更應符合標準。經過多次與工務局的會勘評估後,市府已重新鋪設,重鋪道路也相當平整,方便民眾安心上路。

  鄭孟洳議員(右圖左)日前接獲陳情反映民族一路794巷路面老化呈現顛簸情形,隨後她便與鼎泰里長、三民區公所等相關單位,一起到現場會勘,7月9日工程單位進行民族一路794巷路面的刨鋪與重整,鄭議員與里長也至現場關心,重鋪後提供市民朋友一條平整安全的道路。(圖片來源:童燕珍、鄭孟洳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