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早禱會中康裕成議長籲以愛守護台灣、擁抱高雄

文章發布日期:2016/3/28 / 高市議壇NO.1

  歷經總統與國會大選後,高雄市議會於1月23日上午假前庭舉行「城市早禱會」,共有600位牧師及市民參加。康裕成議長在早禱會上期盼國人以愛擁抱台灣,並鼓勵年輕世代勇敢接受磨練,承擔國家未來的責任;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則呼籲基督徒從政者要擔負國家更大的責任。

  這場高雄市首度舉辦的城市早禱會是由府會愛走動團契發起,包括康議長、議員陳信瑜、俄鄧.殷艾、陳政聞、張豐藤、林民傑、鍾盛有、翁瑞珠及立委趙天麟、管碧玲均出席與會。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南下高雄並為台灣前途祝禱。

  康議長在早禱會上指出,在總統、立委大選圓滿結束後,高雄首度舉行城市早禱會,更顯意義,除要祝禱高雄市長陳菊領受治理城市的智慧外,更要為台灣及新領導人蔡英文總統祝禱,祈求帶領新政府及新國會走向安定,同時促進國家的進步與安康。

 

  她強調,高雄是一座偉大的城市,並已成為台灣最榮耀的城市,為增添台灣安定力量而努力,議會是為民服務、為民謀福祉的民主殿堂,一切議事都要由公義來主掌,全體議員應以公義、憐憫、謙遜的心,服務所有的市民。康議長還期盼國人及全體市民以愛擁抱國家、以愛守護台灣,更期待下一代的年輕人在愛的氛圍下,勇敢站出來,接受磨練,承擔國家及城市未來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