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年前送暖 助弱勢好過年

文章發布日期:2021/2/26 / 高市議壇NO.60

  在多數民眾盼望春節來臨,終於可以一家團圓享受美食與假期之際,社會上依然有人憂心三餐無以為繼的弱勢族群。為了讓弱勢民眾可以安心過年,在春節來臨前,議員們透過廟宇活動、舉辦公益等不同方式,將善心物資發送給弱勢民眾。

  林義迪議員(左圖右1)與旗山天后宮媽祖廟委員及志工,於本(110)年1月16日至旗山、美濃各區進行寒冬送暖活動,發放生活物資與慰問金給弱勢族群,盼藉由宗教的力量集結社會大眾的善心,讓弱勢家庭能過好年。

  賴文德議員(右圖著紅色背心者)於1月24日在岡山服務處舉辦110年春節「雪中送碳噓寒問暖‧愛心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族群及長輩。賴議員表示,因疫情使勸募更為不易,需要各界善心人士在寒冬中繼續送暖,溫暖弱勢族群及長輩們的心,讓他們能過好年,並感受溫情滿人間。(圖片來源:林義迪、賴文德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