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接待日本栃木縣議會訪問團

文章發布日期:2017/3/30 / 高市議壇NO.13

  本會積極推動議會外交,康裕成議長於106年2月17日接待日本栃木縣議會訪問團,分別針對城市觀光、高齡化醫療、少子化等議題,與五月女裕久彥議長進行城市發展交流。

  康議長代表議會歡迎參訪高雄的日本栃木縣議會,除與五月女 裕久彥議長討論高齡化、少子化等共同議題外,也期盼能與栃木縣議會定期的交流,並希望參訪團把高雄的好山、好水、好人情的記憶帶回日本。

  栃木縣議會五月女裕久彥議長也期待與高雄市議會能定期互往、締結友好關係,並同時邀請康議長率團參訪栃木縣,令高雄市議會全員萬分欣喜。

  康議長表示,議會積極走向國際,並與日本各地城市維持友善關係,在1-2月份已分別與札幌市議會、三重縣議會進行交流。目前高雄市議會不僅與日本大阪府、橫濱市和熊本市等議會簽署友好備忘錄,建立友好的互動關係,也常組團到日本各地進行考察訪問,交流非常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