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訪視農會 關心農產品外銷

文章發布日期:2020/2/20 / 高市議壇NO.48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臺灣水果外銷通路,議員們相當關心高雄市農產品外銷實際情況,2月初相繼前往農會了解出口現況,盼農民辛苦栽種的水果不致受到嚴重波及。

  林義迪議員(左圖左1)於2月5日陪同韓國瑜市長視察六龜蓮霧,也前往六龜森展農產品運銷合作社訪視蓮霧外銷出貨情形。林議員對於高雄市109年1月份蓮霧外銷為210公噸較108年同期56公噸,成長275%表示肯定,希望接下來受疫情影響下,市府更應多協助農民團體對接其他通路,讓農產品有更多的銷售管道。

  同樣也是農業區的阿蓮,以盛產蜜棗聞名,李亞築議員(右圖穿藍色背心者)於2月15日陪同韓國瑜市長訪視阿蓮區農會裝櫃外銷星馬之農產品,關心外銷果品的集貨包裝情形,李議員肯定市府對農產品外銷的積極用心,也希望市府幫忙農民穩定通路,和農民站在一起渡過疫情難關。(圖片來源:林義迪、李亞築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