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歲末送暖 康議長化身聖誕姐姐慰勞三民區清潔隊

文章發布日期:2024/2/5 / 高市議壇NO.95

  寒流來襲冷颼颼,議會慰勞「揪感心」,康裕成議長於112年12月22日化身為聖誕姐姐,率議員前往三民東、西區,陪伴第一線清潔隊員歡度冬至和聖誕節,感謝他們為防疫及市容整潔辛苦的付出。

  繼左楠區之後,議會慰勞列車在聖誕節前冬至這一天,開往三民東、西兩區清潔隊,康議長率黃香菽、鄭孟洳、張博洋、何權峰等議員以及副議長曾俊傑助理,送上慰勞金與暖心八寶粥,向不畏辛苦的市容守護者致上最高敬意。

  康議長和議員們的到來,激勵第一線清潔隊同仁士氣,現場氣氛熱烈,溫度瞬間上升好幾度;康議長表示,112年登革熱疫情加劇,三民區確診案例多,感謝清潔隊員堅守崗位涉險清消環境、排除病媒蚊孳生源,逐步控制疫情,讓市民脫離染疫風險。

  不僅如此,清潔隊員無所不能,工作包羅萬象,康議長說,除收運垃圾、馬路清掃外,連溝渠清疏以及維護環境稽查工作也全都包了,她強調「清潔隊同仁的辛勞,議會和市民都看在眼裡,必須將感謝大聲說出來」。

  康議長及議員進一步表示,將持續爭取提升清潔隊的裝備與照護,扮演最佳後盾;康議長並提醒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清潔隊員每日出勤早出晚歸,保暖工作千萬不能少,一定要守護自身健康。

 

康裕成議長與三民區議員慰勞三民東、西區清潔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