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顧地方安全 視察監視系統

文章發布日期:2022/6/23 / 高市議壇NO.76

  監視系統是治安與交通事故追查的最強而有力依據,其增設與後續維護也為議員所重視,透過會勘、質詢或提案等方式要求高雄市政府正視、改善。

  梓官區第一公有市場現有監視器數量不足,易造成地方治安死角。宋立彬議員(左圖紅衣者)於今(111)年5月24日偕同市府經發局、警察局會勘,決議將在梓官第一公有市場內原有的監視系統改善良率,並新設3支監視器,同時也在該區的城隍巷和梓官路243巷、梓官平等路(梓官第一公有市場)、梓官中崙路和民權街等3個路段新設12支監視器。宋議員亦特別感謝梓官城隍廟贊助路口監視器經費,讓地方更安全。

  鳳山車站即將完工,周邊各項設施也要跟著就位,鍾易仲議員(右圖灰衣者)於今年5月24日邀集相關單位前往鳳山車站附近巡視監視器設備的數量及良率,盼市府在最短時間內進行改善。鍾議員表示,未來空中鳳城將吸引更多人口匯聚鳳山車站,必定影響附近道路交通,期盼市府即早完善建置周邊的監視系統,讓市民通行多一分保障。(圖片來源:宋立彬、鍾易仲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