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議會秋節勞軍

文章發布日期:2018/9/27 / 高市議壇NO.31

  高雄市議會9月10日由康裕成議長率領議員展開秋節敬軍活動,邀請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各地區里長共襄盛舉。康議長親自獻花給國軍各單位主官,表達最高敬意並致詞表示「國軍是我們的後盾,市議會是你們最好的朋友」,感謝國軍不畏風雨救災,有你真好!

  國軍代表蒞臨會場時,市議會同仁與各區里長一起列隊歡迎陸軍八軍團、海軍艦隊指揮部、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南區後備指揮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4指揮部、高雄憲兵隊等,熱鬧場面為敬軍活動揭開序幕。

  康議長致詞感謝國軍,在823豪雨災情中全力動員傾力救災,並進入災區協助市民清理家園。康議長除獻花外並致贈慰勞金,對風雨英雄們獻上滿懷敬意。邱俊憲和張漢忠議員也出席活動表達敬意,另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代表市府對國軍動員紓困表示感謝;八軍團指揮官劉得金中將代表軍方指出,災難在哪裡,國軍就在那裡,軍民一家,國軍為保家衛國,自當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