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秋節勞軍 向駐地國軍表達敬意

文章發布日期:2019/9/24 / 高市議壇NO.43

  「我愛國軍,國軍愛我」,高雄市議會於8月29日舉辦秋節勞軍活動,由陸淑美副議長率黃柏霖、李雅芬議員,在93軍人節之前向駐守高雄的國軍致上最高敬意,並頒贈秋節慰勞金,感謝國軍守護市民的辛勞。

  除守衛國家安全,在歷次搶救高雄災損及防治登革熱等疫情現場中,市民都可以看見國軍揮汗如雨下的身影,為感謝南部國軍單位協助地方及對市民的愛護,由陸副議長進行秋節敬軍活動,向辛苦國軍致意。

  陸副議長向海軍陸戰隊指揮部、陸軍八軍團指揮部、海軍艦隊指揮部、南區後備指揮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高雄後備指揮部、憲兵204指揮部及高雄憲兵隊等8個駐軍單位進行慰勞,共計頒贈50萬元秋節慰勞金,以示鼓勵。

  陸副議長強調,高雄的進步除了需要城市領導者帶領市民努力打拼,更需要駐地國軍的力量協助,感謝國軍對高雄及市民的愛護,期盼國軍持續守護高雄,讓高雄的發展持續向前邁進。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指揮官王瑞麟中將則表示,捍衛國家安全及守護地方人民是國軍的天職,駐軍對協助高雄市民安居樂業是義不容辭,也希望國軍能為高雄帶來更長遠的發展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