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汛期前力促改善排水設施

文章發布日期:2020/4/22 / 高市議壇NO.50

  排水設施關乎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也是基礎的公共建設,與民眾生活不可分割,因此排水設施的清淤、增建、維護管理等問題也是議員關切的重點之一。

  3月24日,黃明太議員(左圖左2)邀集相關局處前往湖內區正義社區進行排水溝改善會勘,實際了解汙染情況後,除要求環保局徹底稽查上游汙染源外,也要求水利局儘快於一個月內提出排水整治改善計畫並編列預算,黃議員現場也表示將持續追蹤並協助爭取經費,解決汙染。

  林富寶議員(右圖右1)則依據旗山區圓富里里長的陳情,於3月27日邀請相關單位前往旗山區圓富里富興路175至177號前,進行排水改善會勘。經現場勘查後,林議員表示,富興路175至177號宅前無排水設施,以致每逢汛期時容易出現積淹水情形,要求相關單位盡快改善,讓居民脫離積淹水的噩夢中。(圖片來源:黃明太、林富寶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