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曾議長送防疫口罩到小港、前鎮清潔隊

文章發布日期:2021/7/23 / 高市議壇NO.65

  新冠肺炎疫情仍不容小覷,站在第一線基層服務的清潔隊員安全更應加以守護。曾麗燕議長於7月15日下午親自前往小港及前鎮清潔隊,進行慰勞及贈送防疫口罩,再三叮嚀清潔隊員注意防疫。

  清潔隊員工作多元,包含清運垃圾、資源回收、維護市容等,因應疫情還要加強執行環境清消任務,工作量倍增。

  曾議長表示,清潔隊員是城市的化妝師,少了清潔隊員將讓城市運作陷入停擺,感謝清潔隊員維護市民生活環境。在新冠肺炎疫情威脅下,曾議長認為,站在第一線基層服務的清潔隊員安全,更應受到政府重視。

  曾議長說到,清潔隊員除優先接種疫苗外,市府更要提供充裕的防疫物資,讓清潔隊員能安心投入工作;曾議長以特別費採購防疫口罩,分別贈送小港和前鎮清潔隊各4,000片。

  同時曾議長呼籲因故尚未接種疫苗的清潔隊員踴躍接種,不僅保護自身安全,也保障全體市民安全。此外,颱風季節即將來臨,清潔隊員工作量勢必增加,曾議長提醒環保局做好防汛準備,讓全體市民安心度過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