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捐贈物資予醫院、鄰里長和弱勢

文章發布日期:2021/7/23 / 高市議壇NO.65

  新冠肺炎疫情於5月中旬開始升溫,對於防疫物資與民生物資需求也大幅增加,議員們以個人或促成民間團體提供物資捐助需求單位或團體,盡一份心力,表達關切與慰問之意。

  曾麗燕議長、陸淑美副議長於7月14日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聯合民間團體致贈口罩和民生物資。在曾麗燕議長、陳麗娜議員、蔡武宏議員的見證下(上圖),捐贈前鎮區西甲部落口罩4,000片,予以中低收入戶,由盛興里鍾鳳美里長代表接受。

  同日,陸淑美副議長、方信淵議員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瑛獅子會,捐贈民生物資予廣德慈善會,將由慈善會協助送給疫情期間經濟陷入困境的弱勢市民朋友,希望在疫情艱困當中給予溫暖與關懷。(下方圖片左上)

  在此之前6月30日王耀裕議員至林園區建佑醫院贈送實用防疫用品—防護面罩、護目鏡等給醫護人員,由副院長黃昭榮代表接受,院方回贈感謝狀表揚這項善舉。王耀裕議員表示,建佑醫院是疫苗施打合約醫院之一,在疫情威脅下,站在第一線的醫師護理人員更應該受到最好的防疫保障。(下方圖片右上)

  關心第一線基層人員防疫的陳美雅議員,於7月8日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鼓山慈愛會前往鼓山區里長聯誼會,捐贈防護面罩、口罩等防疫物資,時值疫情期間將由聯誼會協助轉送給鼓山區里長及鄰長,以維護他們的健康與安全。(下方圖片左下)

  因受到疫情影響,育幼院募捐狀況不盡理想,李雅靜、鍾易仲、鄭安秝等議員於7月15日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代表捐贈物資給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慈暉園育幼中心由許靖勤院長代表受贈。(下方圖片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