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推動藝術文化 康議長強調城市需要文化底蘊

文章發布日期:2017/8/25 / 高市議壇NO.18

  陳期書畫藝術聯展8月4日於高雄市議會藝術走廊舉行開幕,康裕成議長致詞時表示,「城市需要文化底蘊,市民需要藝文涵養」,期盼透過議會積極推動藝術文化的扎根活動,提升高雄的文化藝術氛圍。

  議會藝術走廊8月檔期由財團法人陳期教育事務基金會展出「陳期書畫藝術聯展」,共計80餘幅書畫作品在議會1、2樓空間展出,每幅作品都擁有強烈的古典傳統與現代創意併存的創作風格。

  康議長表示,高雄需要文化底蘊,而市民也需要藝文涵養。議會有優質的藝文展覽空間,每月都會舉行不同類型的展示活動,不僅讓藝術家展現自我,也讓市民及議會人員共享藝術饗宴。議會每月展出各式的藝文作品,相當吸引目光,也讓她不時停下忙碌的腳步駐留欣賞,細細品味畫中的意境。期盼透過議會開放公共空間提供藝文作品的展出,讓藝術美學在高雄扎根,也增進議會與市民間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