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邀請市民一起捐血

文章發布日期:2022/2/21 / 高市議壇NO.72

  經過長達9天農曆春節連續假期,讓血庫存量拉起了警報。議員們以實際行動協助捐血中心進行宣傳,希望民眾共襄盛舉,一起行善傳愛。

  2月12日開工後第一個周末,陳美雅議員(左圖中間)前往鼓山區明誠路與美術東二路口,參與企業舉辦的「捐血傳愛挺農民」公益活動,共同響應高雄捐血中心號召。陳議員也化身宣傳員,呼籲市民朋友踴躍挽袖捐熱血,還獲得主辦單位贈送的釋迦,並鼓勵大家加入助人續命同時還能挺農民,一舉數得。

  2月14日情人節,蔡武宏議員(右圖中間)舉辦捐血活動,希望在歡樂的節慶氣氛下,讓愛傳播得更遠,邀請民眾一起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蔡議員特別感謝前鎮義警一心分隊、高雄捐血中心、高雄市創新創業協會與民間企業等共同協助,更感謝每一位在現場耐心等候捐出熱血的民眾,讓活動能圓滿完成。(圖片來源:陳美雅、蔡武宏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