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慰問中士林楷強家屬及慰勞常駐高雄國軍部隊

文章發布日期:2020/11/24 / 高市議壇NO.57

  國軍於金門烈嶼演練發生M41A3戰車翻覆事故,造成中士林楷強不幸殉職,曾麗燕議長於本(109)年10月19日代表議會慰問林楷強遺屬,表達深切的哀悼。另10月29日也率領多位議員特別頒贈50萬元慰勞金,感謝國軍官兵保家衛國及捍衛市民安全的辛勞。

  19日當天曾議長在陳明澤議員陪同下,前往靈堂慰問林楷強的雙親,表達議會及全體市民的關切。曾議長對於林楷強中士爲國奉獻犧牲、林爸爸及林媽媽正面堅強的態度,表示敬佩,同時送上深切的關懷與祝福。

  為了替駐守高雄的國軍加油打氣,29日曾議長率領劉德林、林義迪、王義雄、蔡武宏議員及賴文德議員助理進行敬軍慰勞。

  常駐高雄的國軍部隊包括陸軍八軍團、海軍艦隊指揮部、海軍陸戰隊、南區後備指揮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4指揮部,以及高雄憲兵隊等。

  曾議長指出,海峽中線最近不平靜,國軍官兵全面提升戰備,為保家衛國,不眠不休,讓全國人民依舊過著安穩生活;另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來襲,高雄疫情亦獲得穩定控制,曾議長也感謝國軍投入防疫行列,協助抗疫,讓市民健康獲得保障。

  曾議長表示,因為有國軍無私的奉獻,市民才能安居樂業,議會代表市民向國軍官兵表達敬意,並感謝國軍為維持臺灣安全與和平的努力。陸軍八軍團少將朱志保副指揮官則感謝議會全體議員對國軍部隊的長期支持,並強調軍方保國安民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