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相約扶輪社青年團體驗高雄的進步

文章發布日期:2017/2/20 / 高市議壇NO.12

  台灣扶輪社青年團預計於3月11至12日在高雄舉行「高雄行善世界‧扶青齊聚一堂」全國大會。康裕成議長近日接待扶青團大會籌備委員會時,除代表議會歡迎扶輪青年們感受高雄城市的熱情與溫暖,也與扶輪青年相約一同體驗高雄的進步。

  國際四大社團之一的扶輪社以提供社會服務為宗旨,設有青年服務團以培訓青年提升智識、技能及協助發展。扶青團全國大會籌備會在邱俊憲議員陪同下,於2月10日拜會康議長,爭取議會的支持。

  2017第3屆台灣扶青團全國大會將在高雄舉辦,屆時將有50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年成員投入議題討論與交流。台灣扶青團全國大會籌備委員會表示,全國大會將以「行銷高雄港都城」、「提升社會正能量」、「開拓全球視野」等為活動主軸,讓全國成員走出會場,與高雄市民進行交流,並同時結合世界行善日理念,傳播愛與正面能量。

  康議長認為,青年有無限的發展潛力、能力及機會,議會也鼓勵及支持青年投入青年事務發展,更樂於成為年輕人最堅實的後盾,給予最大的幫助;議會資源屬於人民,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國際扶輪社為世界性社團組織,成立有111年之久,扶輪社青年服務團成立已將近50年,全球成員約18萬7,000人,團數8,200團;台灣目前計有187個扶青團,共2,69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