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慰勞員警春節守護城市治安

文章發布日期:2020/2/20 / 高市議壇NO.48

  春節期間為了維護治安,警察同仁加強執勤,守護民眾居家、出遊的安全,體恤員警辛勞的議員們也前往分局和派出所慰勞,表達感謝之意。

  年前仁武分局開始執行春節加強維護治安、交通安全及注意執勤安全並舉行校閱,1月17日江瑞鴻(左圖右1)、邱俊憲(左圖右3)議員前往分局,關心辛苦的警察同仁,在場也感謝民防、義警及社區巡守隊等到場參加與支持,謝謝所有人員的付出。

  黃香菽議員(右圖左2)則於1月21日期間前往三民區內分局出所、消防分隊及清潔隊慰問,感謝他們堅守岡位、默默付出,力讚這一群守護高雄的無名英雄。

  陳玫娟議員也於1月24日除夕夜前往左營區多間派出所,慰勞無法回家吃團圓飯的警察同仁,感謝他們維護治安及疏導交通,讓民眾能安心回家過好年。(圖片來源:江瑞鴻、黃香菽議員服務處提供)

 

(影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