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舉行龍年新春團拜 康議長期許讓市民感到驕傲

文章發布日期:2024/3/14 / 高市議壇NO.96

  「恭喜!恭喜!新年快樂!」,康裕成議長及曾俊傑副議長於2月15日率領全體員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康議長期勉同仁能發揮所長,讓議會成為高雄市民的驕傲;曾副議長則期盼同仁收心上工,提早為定期大會做準備。

  金龍年初六開工日,議會大廳仍充滿春節氣息,康議長、曾副議長及黃文志議員和議會全體員工互道恭喜,一同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場面相當熱鬧又喜氣。

  「過年有胖超過1公斤的請舉手!」康議長致詞第一句話,就逗得全體同仁哈哈大笑,紛紛舉手附和;歡笑聲中,康議長感謝同仁過去一年在議事運作、議員服務等方面的協助,讓高雄市議會成為市民的驕傲。

  康議長進一步期許大家繼續努力,發揮所長及團隊合作,順利推動各項事務,使議會更加進步,讓高雄市民覺得議會很棒、值得稱讚。

  曾副議長則提醒同仁要收心,捲起袖子堅守崗位,提早為接下來的定期大會做準備,他並期許同仁協助康議長及議員,推動議事順暢,讓高雄市議會成為臺灣最進步、最有效率的議會。

  隨後,康議長、曾副議長偕同黃議員、黃錦平秘書長及余潮駿副秘書長向議會全體同仁拱手互道恭喜,問候新春快樂,期望金龍年議會能越來越好。

 

康裕成議長與曾俊傑副議長率全體員工新春團拜,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