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府會攜市民迎接105年元旦

文章發布日期:2016/3/28 / 高市議壇NO.1

  今(105)年第一天議會即展現不一樣的氣象,為迎接新的一年,議會邀請市府共同舉辦元旦活動,康裕成議長期許今年是高雄城市翻轉的關鍵一年,期許議會包容多元民意心聲,拋卻黨派立場,不分藍綠,為推動進步城市及追求市民福祉,齊心齊力,勇往向前。

  自從議會於102年開始舉辦元旦升旗活動後,都選在文化中心舉行,為避免資源浪費,議會今年首度和市府合作辦理元旦升旗活動。

  康議長及蔡昌達副議長同時率領議員一起和市民迎接105年的來臨,包括簡煥宗、黃淑美、張漢忠、曾麗燕、李順進、林民傑、何權峰、邱俊憲、蘇炎城、李喬如、周鍾㴴、翁瑞珠等議員與市民一同參加元旦升旗活動。

  康議長在升旗後致詞表示,105年將是高雄城市翻轉最關鍵的一年,她對高雄新的一年有許多期許,盼望府、會團結攜手市民,為追求城市最大的進步而共同努力。每位市民都是一束閃閃發亮的微光,當278萬名市民團結在一起,定能綻放屬於高雄最耀眼的燦爛與光芒。她語氣堅定地說,高雄是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城市,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團結,一定能向世界展現不同以往的城市格局。

  展望新年,康議長說,議會要成為推動城市進步的力量,並且成為促進市民福祉的問政場域,期許議會未來能展現多元的民意,齊心齊力,勇往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