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帶「三隻猴子」向高雄啟智中心賀年

文章發布日期:2016/3/28 / 高市議壇NO.1

  議會105年發行的春聯和賀卡特別活潑,「猴年吉祥」三隻俏皮的猴子是出自高雄市樂仁啟智中心輔導對象信宏所設計,康裕成議長於2月3日特別帶著其作品設計而成的春聯和賀卡到啟智中心賀年。

  高雄市樂仁啟智中心不乏繪畫高手,在藝文老師細心教導下,中心輔導對象的作品均具水準,尤其議會採納的信宏「三隻猴子」作品最受青睞,不僅被議會設計為105年「猴年吉祥」春聯、賀卡,也作為府會元旦升旗一卡通,大受市民歡迎。

  樂仁啟智中心為鼓勵學員藝術創作特別成立繪畫教室,這十多位受輔導對象,均對藝術創作有濃厚興趣,在樂仁啟智中心的指導下,培養他們對藝術創作的才能。其中,信宏的「三隻猴子」作品最契合俏皮又歡樂的農曆猴年氣氛,受到矚目,康議長非常喜歡信宏的創作,特別前往樂仁啟智中心向繪畫高手們賀年。

  信宏的「三隻猴子」作品用色鮮明,線條簡潔,自然流露出活潑的模樣,康議長特別鼓勵信宏持續創作,期盼他每年都有精彩的作品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