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接待日本山梨縣議會一行

文章發布日期:2017/8/25 / 高市議壇NO.18

  日本山梨縣議會望月勝議長一行10人於7月24日參訪高雄市議會,康裕成議長接待參訪團時表示,高雄市除了人文薈萃外,更是國際觀光客參訪南台灣的首選城市,期盼透過跨國城市議會的交流,促進城市間的發展。

  日本山梨縣議會望月勝議長率領9名議員參訪高雄市議會,康裕成議長則在陳美雅議員、高閔琳議員、陳順利秘書長及陳導民副秘書長等陪同下出面接待。康議長曾於105年與部分山梨縣議員餐敘,老朋友再度相聚,也讓交流更加熱絡。

  參訪中,康議長向參訪團介紹高雄的城市風貌,她指出,高雄除了擁有山、海、河、港等天然獨特的地貌外,也擁有豐富的農產品,包括烏香芒果、金鑽鳳梨、香蕉、紅龍果等,都是高品質又新鮮好吃的當季水果有,希望望月勝議長及議員們有機會一定要品嚐,藉此行銷高雄的觀光及農產品。

  康議長長期致力於議會外交的推動,期盼透過高雄與山梨兩議會的積極互動,開啟雙方日後更多交流觀摩的機會,並帶動兩地觀光、農業、經濟等多面向的合作,共同創造兩地的繁榮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