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年終慰勞苓雅、大寮清潔隊

文章發布日期:2024/2/5 / 高市議壇NO.95

  議會年終慰勞列車於112年12月29日載著康裕成議長滿滿的心意,前進112年最終站-苓雅區及大寮區清潔隊送暖,提前預祝第一線清潔隊同仁新年快樂。

  跨年夜即將到來,大批人潮將湧入高雄跨年,清潔隊全力備戰,為維護市容整潔而努力,議會提前為第一線同仁應援打氣,包括湯詠瑜、許采蓁、李雨庭、邱于軒等議員及黃文益、黃紹庭、王耀裕、黃天煌等議員助理肩負康議長的心意,並帶著慰勞金及營養八寶粥,提前和清潔隊歡度新年。

  近幾年高雄歷經新冠肺炎、登革熱疫情,清潔隊除了每日例行工作外,更是疲於奔命,忍受病毒侵害及髒亂環境,穿梭大街小巷協助清消,議員們特別為這群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們大力按讚。

  議會長期重視清潔隊員福利,112年初走進東高雄慰勞旗山、六龜、杉林、甲仙、美濃及內門等偏鄉地區慰勞清潔隊同仁,年底再走訪楠梓、左營、三民、鳳山、小港、前鎮、苓雅及大寮等區。

  「議會永遠和清潔隊站在同一陣線」,康議長希望透過慰勞活動傳遞心意、並聆聽第一線同仁需求與心聲,爲清潔隊同仁解決問題、爭取提升各項設備與福利。

 

議員們帶慰問金及八寶粥慰問辛苦的清潔隊員,提前歡度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