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藝術走廊五月展出臺灣書法學會作品

文章發布日期:2016/5/20 / 高市議壇NO.3

  高雄市議會藝術走廊在五月檔期展出「臺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聯展」,並於5月8日舉行聯展開幕儀式及第3屆臺灣盃全國書法比賽頒獎典禮,議會秘書長陳順利表示,從聯展的190幅作品中,可以體認「筆筆見精神,字字有生命」的書法精神,並且豐富現代人的生命與生活。

  第3屆臺灣盃全國書法比賽頒獎典禮恰逢母親節,許多書法比賽得獎人都在母親陪伴下前來議會領獎,在場氣氛非常溫馨。陳秘書長恭喜第3屆臺灣盃全國書法比賽的得獎人,更祝福現場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他並感謝書法學會展出的作品,讓議會工作人員及來訪的民眾都能享受文化與心靈的SPA。

  臺灣書法學會第3屆臺灣盃全國書法比賽的參賽人來自全國各地,陳秘書長代表頒獎予長青組得獎人,並鼓勵長輩從書法創作中尋得人生快樂;他說,為創造台灣安定的社會,大家應致力推廣倫理道德、宗教信仰及藝術文化的生活,而書法藝術正是創造社會祥和及快樂的來源之一。

  臺灣書法學會會員及得獎作品即日起至5月底在議會藝術走廊聯展,陳秘書長歡迎藝文團體及市民與議會共享藝術走廊的資源,享受藝術與文化的心靈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