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藝術走廊3、4月展出繽紛畫作

文章發布日期:2016/4/20 / 高市議壇NO.2

  高雄市議會藝術走廊常有令人讚嘆的藝術作品,為嚴肅的殿堂增添感性與藝術的氛圍,近來3、4月展出的畫作更是充滿春意繽紛之美。

  藝術走廊3月展出「采風美術協會會員聯展」、4月展出「千里錦繡-棉紙藝術撕畫展」,均受議會秘書長陳順利及議員們的大力稱讚。聯展的作品包括油畫、水彩、水墨書法、壓克力藝術、粉彩及多媒體藝術等作品。采風美術協會則感謝議會用最大的熱誠提供優質的場地,讓藝文界充分感受到議會鼓勵的力量。

  而「千里錦繡-棉紙藝術撕畫展」則由鳳邑棉紙藝術學會理事長劉瓊芬率領31位會員展出85件作品,作品色彩十分繽紛,為議會帶來春暖花開的氣息。這些作品花費至少6至10個月時間進行創作,內容有山水、靜物、花鳥及動物等,色調之豐富令人驚艷不已。

  陳秘書長強調,議會是一個親近市民及友善藝術創作的問政殿堂,議會公共空間將和全體市民共享,歡迎藝術團體踴躍使用議會藝術走廊,更歡迎市民多來議會走動,除關心議員問政外,並欣賞最美麗的藝術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