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教育委員會為全中運選手加油打氣

文章發布日期:2019/5/2 / 高市議壇NO.38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4月20日至4月25日在高雄市舉行,高雄市議會教育委員會由召集人陳慧文議員,率領委員會成員黃捷、李眉蓁、童燕珍、蔡武宏、陳致中等議員於4月23日前往選手團本部三民家商,慰勞高雄市選手,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高雄市承辦的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計辦理種類包含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拳擊、空手道、射擊、角力、現代五項、擊劍、滑輪溜冰、木球等計19個競賽種類,分20個場地進行,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教育委員會前往為於三民家商的團本部,致贈選手們加菜金、點心和飲料等,議員們也與在場的桌球、跆拳道、三鐵等選手互動,詢問其比賽情形與成績,並鼓勵他們,希望大家能在全中運比賽中贏得佳績、收獲滿滿。

 

教育委員會成員代表議會致贈加菜金,為選手們補充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