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警察同仁安全UP 議員見證企業暖心捐贈

文章發布日期:2020/2/20 / 高市議壇NO.48

  為讓警方維護地方有更好的巡邏利器,並加強員警執勤的安全,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高英士董事長於2月13日特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捐贈巡邏車1輛及新型LED反光背心300件,議員們也共襄盛舉,深表肯定。

  此捐贈典禮於仁武分局3樓禮堂舉行,典禮中高董事長提到:「感謝各階層警務人員的辛勞,讓民眾能有個安全、安心的居住地,此次的捐贈希望能幫助維持治安的基層警務人員」。仁武分局梁分局長在場感謝長興材料高董事長的義行,未來將依然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繼續為治安努力。

  張勝富議員(左2)表示,很榮幸參與見證這麼有意義的捐贈活動,他盼望每位警察同仁執勤時都有更好的防護裝備,替高雄的治安打拼!同時他也感謝每一位警察同仁的辛勤付出。

  邱俊憲議員(右6)也感謝社會善心企業捐贈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一台嶄新的偵防車輛,除了讓同仁有新的車輛裝備以外,為了提高警察同仁在夜間執勤時的安全,企業也捐贈了有裝上發光LED燈的反光背心給分局同仁們,將能大幅改善同仁在夜間執勤時的識別度與安全性,感謝社會賢達長期的默默支持,讓大家生活的環境安全更加有保障。(圖片來源:邱俊憲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