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慰勞高市警三民二分局破案有功

文章發布日期:2018/8/29 / 高市議壇NO.30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警察同仁忠於職守奮勇緝毒,對社會治安貢獻績效卓著;康裕成議長於8月9日偕同三民區在地議員及14名里長,向三民第二分局基層警員致意,並頒發破案慰勞金。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績優事蹟傳捷報,鼎金所偵破10件住宅竊盜案、8件機車竊案及8件電纜線竊案,偵查隊覺民小組偵破販毒集團並查獲安非他命71公克,偵查隊專案小組偵破鍾嫌等8人組織犯罪案,為檢肅治平專案目標,警察同仁維護治安屢建功績。

  康議長偕同黃香菽、黃淑美、童燕珍、曾俊傑等4位議員前往致意,對於警察同仁能夠適時偵破竊盜案,有效遏止毒品危害社會,維護高雄治安的貢獻嘉勉再三,特頒發慰勞金6萬元慰勉辛勞,向遏阻犯罪的警察同仁致上最高的敬意。

  康議長表示,鼎金所警員簡暐倫及柯呈諭、偵查隊偵查佐潘健欽及偵查員郁明儒等表現優異,破案績效值得嘉獎,更謝謝三民二分局團隊的努力,讓市民有安居樂業的生活。

  陪同康議長一同前往為員警加油的里長有鼎力里沈巽榮、鼎西里林秀英、本安里林辛福、寶獅里林昆明、寶泰里黃正助、寶中里陳劉碧月、寶慶里陳昱昌、寶業里林煥然、寶安里黃柏澤、寶玉里林恭正、灣子里葉建志、灣勝里陳金櫃、灣成里陳淑美、安發里蔡明德等共計14位,亦向在場警察同仁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