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感謝陸軍八軍團支援登革熱防治及汛期防災

文章發布日期:2024/1/5 / 高市議壇NO.94

  感恩的好日子,康裕成議長於112年11月23日代表議會前往南部地區最大的國軍單位,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慰勞,感謝軍方全力支援高雄市登革熱防治及汛期防災工作。

  市民有需要,國軍率先犧牲奉獻。康議長表示,高雄正值登革熱疫情肆虐時期,高風險社區環境清消如火如荼進行中,感謝八軍團化學兵深入社區消毒,避免病媒蚊傳染風險擴大。

  康議長更提到,112年颱風季節,高雄接連遭受杜蘇芮及海葵2個強烈颱風侵襲,還好有駐紮在各地的八軍團部隊,針對災害潛勢區及低窪地區預置兵力、機具,並協助偏遠地區老弱婦孺撤離工作,將災害降至最低。

  八軍團兵力是市民安定的力量,康議長表示,臺灣大選在即,隨著國際情勢日趨緊張,國軍同仁肩上擔子加重,維持戰備訓練、堅守崗位不僅是職責,更是人民安定生活的力量,康議長特別向國軍說「謝謝!有你們,我放心」。

  八軍團指揮官呂坤修中將強調,面對災害、國家危機,只要對市民有助益,國軍弟兄絕無二話、全力配合。

 

康裕成議長感謝陸軍八軍團協助社區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