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抗疫時刻 議員送暖感謝醫護人員

文章發布日期:2020/3/24 / 高市議壇NO.49

  從農曆年前開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延燒,社會大眾雖人心惶惶,卻也守住疫情擴散,其中壓力最大的便是第一線醫護人員,陳致中與林智鴻議員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與關心。

  陳致中議員(左圖左2)於3月5日前往小港醫院致贈防疫獎金,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在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民抗疫的時刻,醫護人員日以繼夜、戰戰兢兢地捍衛第一線,家人也有從事醫療工作的陳議員提到,特別能感受他們的辛苦。日前他看到新加坡團結一心、齊力抗疫,新加坡總理與政務官員削減一個月的薪水,讓前線醫護人員多獲得一個月的特別獎金,對於這樣的作法,讓人民感受到政府與人民同在,因此他決定捐出市議員職務的半月薪(約6萬3千元)給小港醫院,雖是杯水車薪、棉薄之力,但盼望小小的力量可以為護國護民的第一線醫療人員加油打氣!

  無獨有偶,3月13日林智鴻議員(右圖右1)受業者所託,將200份便當捐贈給長庚醫院及鳳山醫院,以慰勞醫療人員,他也表示,面對疫情威脅,臺灣已井然有序進行各項防疫工作,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是最辛苦也是最堅強的後盾,有醫護人員專業且謹慎的執行防疫,才有今天相對安全的臺灣。他也呼籲社會一起向盡忠職守的醫護英雄以及慷慨解囊的社會賢達表達感謝!(圖片來源:陳致中、林智鴻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