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攜手議員體驗「吹狗螺渡假村」

文章發布日期:2023/9/5 / 高市議壇NO.90

  毛小孩真幸福,康裕成議長於7月20日帶領議員們一起陪毛小孩在「吹狗螺渡假村」過暑假;活動現場示範烹煮「鮮蔬雞球」寵物餐,陳其邁市長再度展現調皮性格,餵食議員試吃,笑爆現場。

  高雄毛小孩是全臺最幸福的寵物!高雄市政府動保處推出吹狗螺渡假村活動,讓毛小孩和主人一起體驗各種課程,展現動物收容所的無限可能,康議長率領鄭孟洳、張博洋、黃秋媖及陸淑美議員前往體驗。

  康議長和陳市長帶著大家一起烹煮毛小孩的大餐,手工製作鮮蔬雞球,營養又衛生,示範結束,陳市長竟先餵食議員試吃,惹得現場爆笑,議員們紛紛說好吃。

  高雄市是全臺灣最愛毛小孩的城市,也是最友善動物的城市,康議長說,過去在議會督促下,自2015年起先後在苓雅區和岡山區成立寵物公園,楠梓寵物公園亦即將誕生,但仍無法滿足毛小孩及廣大家長的需求。

  康議長認為,為展現高雄是友善動物城市,建議市府在各行政區打造寵物公園,讓毛小孩擁有出門散心和蹦蹦跳跳的安全場域,希望市府持續推出寵物公園,讓毛小孩的幸福從住家附近的公園開始。

 

議員們親手體驗製作鮮蔬雞球,推廣毛小孩健康鮮食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