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新年早禱會 祝禱台灣發光發亮

文章發布日期:2018/4/1 / 高市議壇NO.25

  高雄市議會第3屆新年早禱會於3月3日舉行,陳建仁副總統特地出席,並於會中提到,臺灣歷經考驗並走向改革及創新之路,在經濟成長、司法、年金改革,以及轉型正義上均有美好成果,期盼服務人民的基督徒公職人員、民意代表,擔負起促進城市及國家進步的責任,讓高雄成為有愛及溫暖的城市,臺灣持續發光、發亮。

  第3屆新年早禱會是由高雄市議會及府會愛走動團契共同主辦,由牧者合一協會、牧者同工聯禱會協辦,包括康裕成議長、陳信瑜、俄鄧・殷艾、張豐藤,以及吳益政等議員均出席活動,一同為臺灣及高雄祝禱。

  在聆聽民權國小及臺灣合唱團獻唱時,康議長便感動落淚,她在帶領愛走動團契獻詩後表示,1865年英國宣教士馬雅各醫生將基督福音從高雄旗津帶上岸,各國宣教士藉由興學、辦醫院、建立教會等方式造福台灣人民,新年早禱會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為高雄及臺灣的幸福祝禱,也格外令人動容。

  康議長表示,基督教在台歷史已邁入153年,在此關鍵時刻,高雄的幸福要從神而來,陳副總統和高雄眾教會站在一起為台灣祈福、為高雄禱告,將成為高雄市民的福氣。

  陳副總統強調,天主賜福高雄成為偉大的城市,上帝的兒女及眾教會不分宗派合而為一,大大張口唱詩讚美和禱告,他願意以國家副元首的身分,宣告將台灣和高雄這個城市獻給耶和華及主耶穌。

  陳副總統指出,高雄在大家的努力下,朝著更美好的方向邁進,也期盼臺灣在國人團結之下愈來愈好,走向成功之路。他也讚譽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為愛到處走動,發揮正面力量,傳遞愛與幸福給市民朋友。

  第3屆新年早禱會更首次邀請韓國水原市政府及宣教士團出席活動,並由水原市政府企劃調整室洪思俊室長代表致詞,透過早禱會進行城市交流,建立雙邊城市外交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