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臉書打卡或按讚分享,市民開心領取2024年最美月曆

文章發布日期:2024/2/5 / 高市議壇NO.95

  高雄最美行道樹都在議會月曆裡!康裕成議長於112年12月2日公布,市民朋友只要在12月29、30日到議會大廳進行議會臉書打卡或按讚分享,即可獲得2024年最美月曆,限量1,000份,發完為止。

  在康議長發想下,以高雄12張最美行道樹的照片作為12個月的主題圖,將花旗木、風鈴木、黃花風鈴木、九重葛、阿勃勒、鳳凰木、榕樹、苦楝樹、小葉欖仁樹、桃花心木、美人樹之美盡收其中,不僅協助行銷高雄,更透過發放月暦貼近市民、增加互動,並提升議會形象。

  康議長說,議會除將行道樹月暦分贈其他縣市議會,凸顯高雄城市特色,更要與市民分享未來一年的美好,同時,更首度配合聖誕節日妝點大廳佈置聖誕樹、薑餅屋、雪人及燈飾等,溫馨可愛,讓議會亮起來,希望和市民分享議會聖誕藝術裝置的美麗。

  活動第一天一早就有市民前來打卡領月曆,郭先生夫婦兩人拔得頭籌,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成功在臉書打卡按讚,成為第一位領到月曆的幸運兒。

  郭姓民眾表示,未曾來過議會,剛好趁這個機會參觀高雄民主問政殿堂,順便學年輕人拍幾張美照,郭太太則一直說「行道樹月曆真水啦!」。

  康議長表示,這兩天有好多市民詢問12個月份最美行道樹是在哪裡拍攝的,大家都想依不同月份的圖片,按圖索驥尋找月曆中最美的行道樹,民眾的迴響十分熱烈。

  透過「臉書打卡、按讚分享」領取議會最美月曆活動,讓正值休會的議會十分熱鬧,許多年長民眾雖然沒有智慧型手機,議會也放寬規定允許拍照留念即可獲得行道樹月曆。

  康議長並預告,2025年議會月曆一定會提前規劃印製,月曆主題暫時保密,請市民拭目以待。

 

康裕成議長發想以行道樹照片作為月曆主題圖,吸引民眾前來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