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與市府攜手迎接嶄新113年

文章發布日期:2024/1/5 / 高市議壇NO.94

  迎接充滿希望的113年,康裕成議長於元旦當日率議員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展望新年,康議長引用活動主題「萬物蓬勃‧共進發展」,期許府會攜手繼續打拼,帶領高雄展現更多新風貌。

  113年元旦升旗典禮和市民相約文化中心圓形廣場,康議長及曾俊傑副議長率張漢忠、李雨庭、湯詠瑜、何權峰、李順進、邱俊憲、黃飛鳳等議員以及曾麗燕、陳美雅、李柏毅、鄭安秝等議員助理,陪伴市民迎接嶄新的一年。

  晨曦微露,近萬名熱情民眾帶著對113年的美好期待,聚集文化中心,場面歡騰。表演活動亦震撼人心,除高雄女中及海軍陸戰隊樂儀隊華麗的操槍演出外,日前代表高雄參加日本「八王子祭」的中華藝校、榮獲多個海外獎項提名的「十鼓擊樂團」,也以熱情活力、氣勢磅礡的演出,象徵新年萬物蓬勃發展。

  議會和高雄市政府共同舉辦升旗典禮邁向第9年,康議長致詞時感謝市民朋友9年來的支持,她說,過去一年告別新冠疫情陰霾,百工百業重現生機、高雄蓬勃發展,期許在府會努力下,帶領城市和市民「共進發展」,讓高雄展現更多新風貌。

  第4屆議會任期屆滿一週年,康議長細數全體議員近一年來理性問政、包容多元聲音,積極推動議會外交、提升城市形象、照顧弱勢及偏鄉學童、推動性別平等及淨零政策,希望不負所託,讓市民為議會感到驕傲。

  最後,祈福儀式中由康議長及陳其邁市長分別貼上「萬物蓬勃」、「共進發展」祈福卡,象徵府會攜手打拼,帶領高雄迎向更美好未來。

 

高雄市議會與高雄市政府共同舉辦升旗典禮,期許府會繼續打拼,迎向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