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公益活動不缺席

文章發布日期:2020/2/20 / 高市議壇NO.48

  春節前後,議員參與公益活動不缺席,關心弱勢團體也發揮愛心捐血,相約民眾一同來共襄盛舉。

  1月18、19日吳銘賜議員(左圖中間,穿灰色長袖者)舉辦「挺弱勢 呷甜粿 過好年」活動,在前鎮、小港區一連舉辦9場,幫每一位弱勢的朋友準備一包3公斤的白米、甜粿1斤等民生物資,他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活動圓滿成功。

  1月24日過年前,吳利成議員(右圖左2,穿藍色背心者)前往大樹區寒冬慈善公益聯合送暖活動,在場感謝慈善團體、志工以及鄉親們大家攜手守護弱勢家庭,他也希望大家相互伸援,讓家鄉充滿愛與關懷。

  而蔡武宏議員(下圖右3)則於2月1日舉辦兩場捐血活動,總計捐出了453袋的血液,打破了自身記錄,他也對前來協助的前鎮義警一心分隊、高雄捐血中心以及熱心的企業表示感謝,使得活動圓滿完成。(圖片來源:吳銘賜、吳利成議員服務處提供)

 

(圖片來源:蔡武宏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