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贈元宵花燈予樂仁啟智中心學員

文章發布日期:2017/2/20 / 高市議壇NO.12

  高雄市議會長期結合社會資源與力量關懷弱勢及身心障礙者,康裕成議長於2月10日元宵節前夕前往樂仁啟智中心拜晚年,並帶著金雞造型的提燈贈送給學員們,祝福全體學員元宵節快樂,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康議長一進到樂仁啟智中心,「議長姊姊好」的聲音便陣陣傳來,樂仁啟智中心的學員們並以最熱烈的心情歡迎康議長的到來。康議長親手將120組金雞提燈一一送給每位學員,希望大家都能體驗DIY組裝燈籠的樂趣,並提著燈籠去賞花燈。

  組裝燈籠不但能訓練手部細微動作,同時也能增添樂仁啟智中心學員的上課樂趣。康議長除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外,也希望每位學員都能喜歡該款金雞燈籠,並感受元宵節的傳統與氣氛。

  議會設計的106年雞年賀卡,即來自樂仁啟智中心「友文」繪製的「金蛋迎福」。議會長期關懷弱勢團體及身心障礙團體,如中秋佳節不但向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採購秋節禮盒,平日也充分利用議會汰舊物資贈予慈善機構,每年也舉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高齡者,未來也將持續關懷弱勢族群,將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