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第四屆「昌達盃」羽球比賽再掀運動風潮

文章發布日期:2017/6/21 / 高市議壇NO.16

  第四屆「昌達盃」羽球比賽日前在林園中芸國中體育館舉行,由蔡昌達副議長親自主持頒獎,獲獎團體前三名是旗勝科技、高雄市刑大、全球人壽隊,另有男女分組雙打前三名等數十人。蔡副議長致詞勉勵年輕的球友,效法羽球好手戴資穎,勤練球技,有朝一日為國爭光。

  「昌達盃」羽球比賽邁入第4年,今年計有120位選手競技,除了旗勝科技、高雄市刑大、全球人壽及高雄銀行組隊報名參加外,還有林園區的金潭國小老師、嘉義地檢署的檢察官也組隊參賽,報名踴躍,競爭激烈。經過兩天的激烈賽程,比賽結果由旗勝科技抱走冠軍盃,高雄市刑大亞軍,全球人壽季軍。

  蔡副議長表示,羽球運動已是全民運動,不分年齡也不分職業,很多人喜歡打羽球,高雄在地羽球好手戴資穎登上世界球后寶座,正興起一股羽球旋風,成為目前熱門的全民運動,期望有機會透過羽球比賽培養優質的選手為國爭光。

  這次比賽頒獎成績除團體組前三名外,另有男女分組雙打前三名,包括男子A組冠軍: 黃怡清/莊文祥、亞軍:林晉霆/黃岩池、季軍: 徐英瑋/周柑銘,男子B組冠軍: 張水岑/黃慶明、亞軍: 黃契銘/陳建宏、季軍: 黃進文/蘇聖方,女子組冠軍: 王瑞菁/林鳳敏、亞軍: 楊淑茹/曾春美、季軍: 曾椿媛/黃陳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