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議會化身為全運會最給力啦啦隊

文章發布日期:2017/11/27 / 高市議壇NO.21

  全國體壇盛會-全國運動會於10月21日在宜蘭縣舉辦,關心體育賽事的高雄市議會組成全運會加油團,在康裕成議長的帶領下,於10月25日前往會場為高雄子弟兵加油。加油團首場為高雄拳擊選手楊育庭鼓勵、打氣,他不負眾望拿下男子組81公斤級冠軍。

  繼世大運國際賽事後,全國運動會是國內運動大事,高雄市議會關切高雄代表隊的表現,特別組成全運會加油團,成員包括康裕成議長、蔡昌達副議長及教育委員會召集人陳信瑜、沈英章、張漢忠等議員。

  加油團抵達全運會現場當天,即前往拳擊、舉重及田徑場地觀賽,手持加油標語為高雄代表隊大聲加油;拳擊賽場由高雄選手楊育庭與新北市選手爭奪81公斤級冠亞軍賽,戰況十分激烈,在議會加油團加持下,楊育庭奮勇拿下冠軍;另高雄選手黃兆呈也順利獲得男子組拳擊賽69公斤級亞軍。

  議會加油團除以觀賽及現場加油等行動支持鼓舞高雄選手外,康議長更率領加油團前往全運會高雄總團部,親自致贈加菜金進行慰勞,鼓勵高雄選手為城市爭光,並受到高雄代表隊的熱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