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交通安全不輕忽 道路會勘勤把關

文章發布日期:2019/1/23 / 高市議壇NO.35

  道路品質是民眾最為切身的公共建設之一,也是民眾最常陳情的案件類型,議員們接到案件後邀集市府相關單位,一同前往實地會勘,了解現況並找出解決之道。

  1月4日林智鴻議員在接獲新甲里柯寶凱里長反應里內部分道路問題有待解決,為了市民的用路權益和行車安全,便邀集養工處及區公所人員進行會勘,發現路面鋪設確實有改善空間,下雨後便容易積水,要求相關部門改善,為市民打造更好的居住環境。

  1月15日有關溪寮路26之26號前路面嚴重損壞,黃天煌議員與王基安里長會同市府養工處、地政局、區公所至現場會勘,當場要求相關單位儘速辦理改善。

  1月18日曾麗燕議員前往前鎮區前鎮街和鎮華街進行道路會勘,一向關心道路基礎建設的曾議員,勤走選區盼解決高雄市道路品質不佳的沉苛,為民眾爭取安全回家的道路。

 

林智鴻議員(左1)會勘鳳山區新甲里內道路。(圖片來源:林智鴻議員服務處提供)

黃天煌議員(右1)關心溪寮路道路破損情形。(圖片來源:黃天煌議員服務處提供)

曾麗燕議員(右3)要求工務局盡快改善前鎮街和鎮華街的道路品質。(圖片來源:曾麗燕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