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為第一線基層人員加油打氣

文章發布日期:2022/9/25 / 高市議壇NO.79

  第一線基層人員不論是員警、清潔隊等,均為守護城市治安及維護市容的無名英雄。議員們慰勞他們的辛勞,將市民的感謝傳達給他們,希望能鼓舞基層人員持續前進。

  基層員警除了執行勤務外,還需投入防疫支援工作,相當辛苦。鄭孟洳議員(左圖中間者)於8月18日帶著小點心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長明街、哈爾濱街派出所,以及第二分局鼎山、陽明、鼎金等派出所,慰勞警察同仁與志工們,謝謝他們的付出,保障市民生活安全。

  陳善慧議員(右圖中間者)於9月15日代表警消衛環委員會,前往左營區、楠梓區衛生所與清潔隊,表達致意並頒發慰問金,感謝衛生所與清潔隊同仁在日常業務及疫情期間的辛勞,為同仁們加油打氣。同時也呼籲大家面對升溫的疫情及登革熱仍需謹慎以對,切勿掉以輕心。圖片來源:鄭孟洳、陳善慧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