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家童樂」 康議長歡迎歷屆議員回娘家

文章發布日期:2024/1/5 / 高市議壇NO.94

  歷屆議員回娘家「議家童樂」!康裕成議長於112年11月25日率第4屆議員歡迎前輩先進回到議會同樂,康議長感謝歷屆前輩傳承重要問政經驗,推動城市進步,讓市民感到驕傲。

  歷屆回娘家活動邁入第13年,是議會年度重要盛事之一,上百位原縣及原市議員一起回娘家,場面熱鬧盛大;今年活動主題為「議家童樂」,議會角落佈置許多「童趣」風格設計,還設有打地鼠、釣魚等遊戲機,議員們不分老少玩得不亦樂乎,笑聲不斷,找回孩提時期的赤子之心。

  康議長感謝資深議員熱情參與「議家同樂」議員回娘家活動,一起話家常、傳承寶貴問政經驗,她進一步表示,高雄近25年來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這都是每位前輩在議會提出建言、監督有成,大家都是城市建設的重要推手。

  市政一棒接一棒,議員問政也是一棒接一棒,康議長表示,無論母女檔、父子檔或夫妻檔,一代牽成一代,才有現在非常進步、人人稱讚的市議會,期許能延續過去每一位前輩打下的根基,讓家鄉越來越好、成為市民驕傲。

  曾麗燕議員感謝康議長精心規劃這麼有愛的活動,讓資深議員每年感受回娘家的喜悅。曾議員表示,高雄民意政治的道路,留有每位議員奮鬥的身影,希望前輩將智慧和經驗傳承,讓高雄未來更美好。

  活動並設計10位「早鳥獎」、該屆出席人數最多的「團體獎」及資深獎等獎項,鼓勵老議員踴躍回娘家。

  康議長還特別新增「成就非凡獎」,由林永堅前副市長代表全體資深議員領獎,「再創高峰獎」給予徐志明、吳春雄、黃昭順及許智傑等立委,「再締佳績獎」給予毒防局林瑩蓉局長及輪船公司黃淑美董事長,感謝資深議員對議會的貢獻。

 

康裕成議長規劃多項獎項鼓勵老議員回娘家,場面溫馨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