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議會慰勞第一線防疫醫療人員

文章發布日期:2020/5/26 / 高市議壇NO.51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肆虐,臺灣疫情穩定、高雄市維持零本土確診病例,歸功於第一線醫療人員辛勞,陸淑美副議長(前排右2)於5月14日代表議會致贈芭樂感謝醫護人員付出。

  防疫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在高風險、高工時環境下,堅守崗位守護市民健康,為防疫最大功臣,議會力挺醫護人員,特別購買140大箱芭樂,致贈協助高雄市民防疫的12家醫療院所。陸副議長在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林立人局長陪同下,前往高雄市立民生醫院致贈芭樂。

  陸副議長表示,她代表許崑源議長及全體議員前來向醫護人員致意,議會特別採購美味的在地水果,為醫護人員打氣,也幫助在地農業度過疫情的嚴峻考驗。她對第一線醫療人員日以繼夜、不辭辛勞守護市民朋友健康表達感謝,致上最高敬意。

  衛生局林立人局長感謝議會結合社會資源給予醫護同仁鼓勵,盼醫護人員與政府一起合作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早日控制疫情。民生醫院顏家棋院長感謝議會給予醫療機構及同仁的肯定,也感謝醫護同仁,不離不棄堅守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