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與市府攜手市民,迎接109年第一天

文章發布日期:2020/1/2 / 高市議壇NO.46

  高雄市議會與高雄市政府於1月1日攜手市民以高唱國歌迎接109年;陸淑美副議長指出,高雄已經走在「改變」的道路上,從前所有「不做的、做不到的」,市府團隊全部都在做了,希望大家透過選舉改變中華民國的未來。

  109年元旦升旗活動由府會共同主辦,陸副議長率領李雅靜、陳美雅、黃柏霖、陳麗娜、王義雄、邱于軒、蔡武宏、蔡金晏、童燕珍、李亞築、曾俊傑、劉德林、林義迪、黃紹庭、陳麗珍、吳利成、宋立彬、陳玫娟、李雅芬、李眉蓁、黃香菽及陳幸富等議員參加。

  天色未亮,文化中心圓型廣場就擠滿參加升旗活動的民眾,人人手舉小國旗,精神抖擻,在海軍陸戰隊樂儀隊進場進行精彩表演後,由星光合唱團引領高唱國歌,仰望國旗冉冉向上,現場氣氛熱騰。

  陸副議長在致詞指出,高雄已經走在改變的道路上,市民也都能感受到馬路平了、路燈亮了、水溝通了、空氣品質改善了。

  陸副議長表示,財政困難的藉口,政黨輪替前所有「不做的、做不到的」,現在的新市府團隊全部都在做了,尤其攸關下一代的增加公托名額、雙語教育及校園雙機等政策,讓市民看到韓國瑜市長對一下代的重視,往下扎根、向前發展的施政受到市民肯定。

  不久後,將進行總統及立委改選,陸副議長呼籲市民用選票選出能帶領國家向前進步的總統,並且選出能在中央為高雄發聲、為地方爭取重要建設的立法委員,大家一起用選票改變中華民國的未來。

  陸副議長和韓市長也帶領全體市民高唱「愛拼才會贏」、「明天會更好」二首歌曲,歡樂迎接109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