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議會於全國地方議長盃桌球賽榮獲冠軍

文章發布日期:2019/7/24 / 高市議壇NO.41

  高雄市議會由許崑源議長率團參加108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7月26日傳來捷報,許議長一路過關斬將,榮獲首長組單打冠軍,為高雄贏得大會首冠,成為最受矚目的冠軍選手。

    108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由台東縣議會主辦,許議長率議員及職員工遠赴台東參賽,並於賽前密集訓練,爭取團體與個人佳績。

   高雄市議會議員團體組由吳益政議員擔任隊長,許議長及吳利成、鄭光峰、宋立彬、黃文志等議員披掛上陣,組成六虎將,實力堅強。

    愛好桌球運動並長期練習的許議長,場場輕鬆獲勝,最後與新竹市議會余邦彥副議長對陣,以3比1獲得首長組單打冠軍。

    向來是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常勝軍的許議長,在首長組第五度封冠及贏得錦標賽首冠後,粉絲們爭相與許議長合影,現場氣氛熱烈。

 

桌球比賽的常勝軍許崑源議長(左2),於球場上與粉絲合影。